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收银员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情

2015-12-28网络整理佚名
  不要以为网吧收银员只是收钱给顾客开机的,收银这份工作直接和钱打交道,有很多地方都是要注意的,收银员也是网吧的门面,对待的顾客的态度对网吧整体映像很重要,在网吧收银员工作当中,有哪些地方是要注意的呢。



  首先就是收钱的问题,会辨别假币是首要条件,如发现假钞立即退还客人,如果收银的收到假币,但是没认出来,这个就很有可能由收银员承担,当然也要看老板怎么处理。
  网吧游戏点卡,还有QQ充值等业务,充值务必先收现金,否则不予充值,不能赊账给顾客,要不然就要由自己承担,有很多收银的跟顾客关系好,碍于情面的问题,私自赊账给顾客,这是不允许的。
  网吧卖饮料,食品,顾客要就要买,不能赊账,而且卖出去了,不能退回来,必须按销售价格买,低于销售价格自己承担。
  网吧收银员不得挪用公款,或是用公款代垫私人费用,一经查明,立即辞退。在现实中有些收银员把柜台的钱拿走,自己就走人,遇到这种事情,网吧老板是会报警的,如果被抓到,后果不堪设想,这点尤其要注意了。
  还有注明的一点是,任何人不许进入收银台范围,收银员如果要离开吧台,就要让网吧工作人员顶替,要不然这个时候陌生人很容易进去偷钱,造成损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