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秋冬季节如何保养网咖桌椅

2015-12-28网络整理佚名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网咖桌椅因为材质特殊性,如果不多加保养肯定会影响使用寿命,现在很多业主都非常重视保养网咖桌椅,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这也能让桌椅更耐用,从而减少损耗,其实这也算是为网咖赚钱了,那么秋冬季节如何保养网咖桌椅呢。
  秋冬季节不少业主会选择加湿来控制环境湿度,但加湿也要适度,供暖期使用加湿器控制湿度在40%~60%比较合适。因为网咖桌椅多为木材,木材具有吸湿性很容易随环境变化,建议把加湿器放在通风、光照适中的位置,不要靠近桌椅,以免导致木材开裂、霉烂,金属配件锈蚀,开胶等现象。
  有些网咖采暖较好,但网咖室内温度过高,不少业主会选择在冬季开窗通风来控制室内温度下降,他们觉得这样做以后桌椅开裂现象会减少。其实并不是这样温度越高,饱和状态含水越多,换句话就是说冬季网咖室内湿度比室外还大些哦。
  据了解导致网咖桌椅产生裂缝的原因主要来自湿度,此时开窗通风会将外面的冷空气换进来,使室内变得干燥。因此要想保养好网咖桌椅的话,可以在寒冷季节减少通风时间,保持室内湿度。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