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什么现在有些网咖并不赚钱

2015-12-26网络整理佚名
  自从网咖模式出来后就越来越火,网咖成功案例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网咖都有好结局,跟所有行业一样网咖也是有盈有亏,有些网咖不赚钱的情况还是存在的,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要想网咖赚钱,就需要做好细节,了解网咖不赚钱的原因并极力避免肯定会有帮助,下面就说说。
  网咖高配置虽然能吸引顾客,但优质服务也是很有必要的,网咖员工服务态度不好,肯定会影响顾客的选择,网咖生意不好就很正常了,别说女顾客,连男顾客也受不了。消费者肯定不会想要花钱买气受,即使是配置再好也没用。
  现在社会发展快,消费水平是越来越高了,基本所有消费者都很看重卫生情况,人和电脑是直接接触,如果键鼠太脏,手感不好,会让顾客觉得整个网咖系统都不流畅,这点是要注意的。 
  有些网咖不赚钱,在人性化方面做得很不到位,比如冬天到网咖来上网,室内比室内还冷等等,业主对温度的把控一定要掌握好,以免影响顾客体验。此外桌椅的舒适度也是要考虑的,长时间坐着上网总是腰酸背疼肯定留不住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