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更新配置需要考虑些什么

2015-12-2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升级网咖后业主们都会对网咖更新配置,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咖配置也是吸引人气的关键要素,有些业主觉得更新配置选择越贵的就越好,其实不然,配置不合理会对网咖增加不必要的费用,那么网咖更新配置需要考虑些什么呢?
  网咖相较于网吧档次会高出一些,配置方面要能上档次自然是很好的,大多顾客去网吧主要是玩游戏,现在的网游对机器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业主们更新配置最好选择比当前较流行的配置还高一点的。
  网咖规模大,机器数量也多,因为服务性质的特殊性,每天电脑都需要长时间开机运行,如果机器运行中一老出现大大小小的故障,肯定会影响顾客上网心情,这样更新配置时考虑故障率就非常重要了。
  虽说网咖资金相对于网吧会雄厚一些,但网咖成本问题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毕竟机器配置更新换代速度快,随着经营时间增加,网咖更新配置的次数肯定会有n次,因此业主们最好综合各项,选择具有性价比的机器配置,此外机器还必须是通过3C认证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