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高端网咖如何打造蒸汽朋克风格装修

2015-12-2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咖装修风格各种各样,不少业主为了打造出自己的特色都会选择比较新鲜的装修风格,比如蒸汽朋克风格装修等等,从网吧管理角度看这种英伦复古风很是适合高端网咖装修,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成功案例,看看如何打造蒸汽朋克风格装修。
  据了解重庆的一家连锁网咖A+网咖在打造蒸汽朋克风格装修方面做得很出色,这家网咖将美发沙龙与网咖结合,据说体验帅气发型师服务还是员工福利之一,网咖整体风格为复古的英式工业风,也就是蒸汽朋克风格。
  走进网咖就能立到看到蒸汽朋克墙,齿轮、气阀、压力表、蒸汽管道等等,非常酷炫。网咖上网区域也按不同需要划分了不同区域,比如休闲区、竞技区、对战区等等。
  网咖每个分区都迎合整体风格开设计,不仅能凸显蒸汽朋克风格,还有各自的区分。网咖配置方面还配备有旋转屏、西伯利亚K3网咖游戏耳机等,非常个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