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探讨FTD网咖是什么样的盈利模式

2015-12-24网络整理佚名
  近几年网咖发展得风生水起,一些新型网咖也应运而生,FTD网咖算是其中发展得很不错的一家连锁网咖,看到不少网吧管理者想了解FTD网咖盈利模式是什么样的,下面就详细说说。
  FTD网咖作为新型连锁网咖,主打中高路线,其配置、环境、服务高级,但却是亲民消费。网咖采用会员制,不同的区域的收费标准不同,4~16元不等,每个等级会有有对应折扣和优惠,这样也促使一些第一次去网咖上网消费的顾客选择加入会员。而且FTD网咖活动不断,会员优惠会贴心许多。
  FTD网咖是首家开在四星级酒店内的网咖,每家网咖门店都有自己的主体装修风格,而不是完全复制粘贴化,且网咖使用视觉标识统一管理达到统一。网咖水吧饮品相较于奶茶店产品会更具特色,特供独家纯天然台式绿色健康茶饮,口味不错。
  此外ftd网咖品牌联合创始人为著名Dota世界冠军和解说领头人伍声2009,这使得不少粉丝慕名前来。网咖主题也新颖,比如女仆主题、动漫手办主题、钢铁侠主题等。网咖还采用软件自动化,购物呼叫咨询均可在客户机完成,方便又快捷。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