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背景音乐如何选择能促进消费

2015-12-21网络整理佚名
  超市、商场都会播放音乐来营造气氛,其实网咖播放背景音乐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吸引消费者,但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要选择合适的网咖背景音乐才能发挥应有效果,促进网咖消费。那么业主们如何选择合适的网咖音乐能促进消费呢?


  首先一定要与网咖定位相符,高档定位可播放比较优雅的歌曲,中低档可播放一些轻缓的流行音乐或乡村音乐等等。歌曲节奏的快慢要符合消费人流的状况,比如游戏氛围可播放节奏稍快的音乐,会加快节奏,同样也提高游戏激情。
  网咖背景音乐音量调节也要遵循合适的度,一天中不同的时段可选择不同的音乐类型来衬托应景。比如早晨刚开业播送欢快的曲目,晚上播放比较舒缓的类型。节假日需要人潮时可以播放稍大声量的音乐等,建议不要播送有悲凉意的音乐,比如情人节播放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网咖选择背景音乐时也可以以器乐曲为主,当然爵士、清音乐、怀旧曲都是可以的,只要有品味、不吵闹就行。一定要跟品牌特点想符合。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