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英雄联盟主题网吧的成功案例参考

2015-12-21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多元化发展的今天,主题网吧成为很多业主的投资选择,比如很火的英雄联盟主题网吧等等,很多网吧管理者在投资前都会参考一些案例,事实上英雄联盟主题网吧案例也不少,这里就针对一个比较成功的案例来说说。
  要说到的这家英雄联盟主题网吧,位于内蒙古,这家网吧以英雄联盟为主题,设有英雄联盟专区,整体装修风格以明亮简洁为主,在装修华丽复杂的网吧中这种简洁风似乎更能吸引顾客眼球。
  网吧装修主要以白黑红三色为主。室内明亮宽敞,环境简洁舒适,用户体验良好。其中LOL游戏专区专门设置有适合LOL的主机配置,力求给英雄联盟的粉丝们极佳的游戏体验。
  网吧机器配置方面采用冠捷31.5寸显示器,英特尔I5-4460 CPU,微星B85M-IE35主板,威刚8G内存等LOL必备配置。此外还采用了耕升GTX750Ti赵云版搭载基于全新Maxwell核心架构的GM107核心,性能更强、功耗更低,能满足各类游戏,受到不少顾客好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