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咖如何应对突击检查

2015-12-21网络整理佚名
  暑期很多地方都进行了网吧突击检查专项行动,对于网吧管理者来说做好应对各种网吧网咖检查行动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事实上有些业主会在员工培训时专门训练这方面,那么网吧网咖如何应对突击检查比较好呢?
  1、当相关部门的检查人员进入网吧网咖并未直接亮出工作证或没穿制服时。吧台员工应向对待顾客一样询问他们是否上网(通常检查都是3人以上、且穿作与神情不像普通上网者),待说明来意后应立即通知当班主管或店长。
  2、根据执法部门情况做出相应补救。比如来的是文化部门,吧台马上向临时卡用户发送消息(网管需马上走到被下机顾客身边小声向他解释),且结帐。如要检查实名登记(没做登记时),回答:“我们刚开业,并未拿到登记册、我们都是核对身份证后才让他们上机。”
  3、如果消防部门来检查,在检查期间吧台不能出售香烟、网管应马上巡视全场,提醒顾客收好桌面烟具、做好地面烟头卫生、收回临时烟缸至厕所。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部署配合检查。
  4、店长需要陪同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部署与回答检查人员所提出的问题。配合好检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