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咖消防检查不合格会罚款多少

2015-12-16网络整理佚名
  暑假期间也是网吧消防检查最严厉的时期,看到有业主因为消防检查不合格被罚款,提出了罚款合不合理的问题。网咖消防一直都是网吧管理方面的重要工作之一,这里就从一些消防案例来看看网吧网咖消防检查不合格会罚款多少。
  隆昌县网吧消防专项检查中一网吧被重罚。该网吧使用的灭火器为不合格消防产品。执法人员向该网吧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复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逾期且并未按照消防法要求进行整改,作出了对该网吧罚款5000元、负责人张某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汾蒲县一网吧因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逾期未改,大队监督人员依据《消防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该网吧实施行政处罚5000元,并对该网吧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岳池县消防安全检查中有一家网吧因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被责令限期改正,到期复查时,该网吧仍未整改违法行为。之后该网吧被处5000元行政罚款。
  从以上消防检查处罚案例中不难发现,因消防检查不合格会被罚款的数额都在千元以上,建议业主们按照效果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处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