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针对部分网咖不赚钱的原因分析

2015-12-10网络整理佚名
  任何行业都有赚有亏,网吧行业当然也不例外,虽然网咖在兴起,但总有部分网咖不赚钱,如果开网咖一直不赚钱的话,肯定只有倒闭的结局,事实上所有业主都希望自己网咖赚钱,这里就从网吧管理角度来分析一下部分网咖不赚钱的原因。
  1、网咖收银员作为顾客走进网咖第一眼就能看到及接触的人员,其服务质量和长相是很重要的,通常气质好、服务态度好的收银员会增加不少顾客回头率。
  2、网咖上网环境能在很大程度上留住顾客,其中保持室内温度是很重要的,试想室内太冷或太热,谁会长时间停留上网消费呢?灯光的明亮度也影响了顾客舒适度,灯光昏暗、烟雾缭绕的网咖大多都不赚钱。
  3、网咖外设的卫生情况及手感情况,很多顾客选择一家网咖上网都很看重其外设,特别是键鼠设备,手感不好、键鼠太脏都会影响顾客的上网感受。
  4、网咖桌椅的舒适度影响的顾客的上网感受,让顾客坐得舒服,也能增加其上网时长及频率。网咖卫生间清洁卫生也是很重要的,建议把卫生间像家里的一样打理。
  5、网咖网管服务态度及技术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网管态度不好、机器故障不能及时修理都会影响网咖赚钱。
  网咖不赚钱就要找出原因,并有针对性的解决,如果一直放任不管,网咖生意也不会得到改善,大家可以看看上述内容,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