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传统网吧生存转型的成功经验之谈

2015-12-10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传统网吧生存难是很多业主都能感受到的,为了让网吧生存,不少网吧管理者会选择让传统网吧转型,事实上网吧成功转型的案例并不少见,多了解这些转型网吧的成功经验对以后经验会很有帮助,下面就详细说说。
  1、网吧利用自身优势建立以微博、微信为中心的自媒体矩阵,利用网吧活动及现有资源迅速吸引广大网友的关注,将之前的流动顾客群变成自己的长期忠实顾客。
  2、据了解网吧拥有极强的PC及周边产品的议价能力,而所供PC的上游渠道大多也兼营手机类产品。对此业主们可以利用自身入口优势,建立电商和社群微商双店,立足于本身O2O市场,这样也能打破盈利模式单一的窥镜。
  3、在已有PC网络的基础上单独建立免费Wifi网络,这样不仅能提高网吧人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为微信公众号引流。由于差异性,免费Wifi并不会造成PC上网顾客的流失,高峰时段还能增加客流量,刺激消费。
  4、利用行业优势建立行业媒体联盟,一般很多网吧老板都是互相认识的,同城网吧业主可以一起坐下来聊一聊,建立一个行业联盟,将各自的网吧资源、自媒体平台资源进行整合。这样不仅能增强网吧的入口优势,还能增加自身市场谈判优势,与本地O2O商家合作。
  总的来讲未来传统网吧要生存发展,可以建立以“网吧+”为中心的战略思想,慢慢让网吧回到互联网中心位置,如果在经营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我们txwb论坛一起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