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业主要懂得留住好员工的方法

2015-11-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招聘员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想要招聘到网吧好员工更是难的事情,网吧工作人员的流动性很大,干了几个月就辞职的比比皆是。所以网吧留住好员工是很难的,尤其是技术型的网管,那业主怎么做才能尽最大可能是留住呢。

  我们第一就会想到加工资,这是一个好的方法,出来打工的确实都是为了赚钱,赚更多的钱。目前网吧网管的工资普遍较低,一般都是一天12个小时,平常我们上班工作时间都是9个小时,再加上网吧上班是2班倒的,尤其是上夜班大家都熬不住,对网管的身体不好。
  如果加工资的话,能让他们继续留住网吧,但是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工资只是生理需求,价值的体现才是员工的最高需求。很多网管都觉得在网吧没有前途,这是有关前途的事情,如果能对他们进行工作上的培训,增加他们的知识,这比工资来的有效一点。
  还有一点是尊重员工,每个员工都是有自尊的,工作中出了错,可以批评,但不可以伤其自尊。员工是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员工在工作上稍微卖力一点,可以为网吧带来很大效益。如果因为伤了员工的自尊,员工还能否为网吧卖力工作?
  网吧业主真的要去好好的学习一下企业管理的书籍,管理网吧就要像管理企业一样去管理,网吧业主根据自己网吧的具体情况,制订一套属于自己的管理制度,上面几点都是在管理员工的过程当中要注意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