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资深网咖店长谈:如何服务好顾客

2015-11-6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作为一个服务行业,服务好顾客肯定会增加网咖忠诚顾客,但顾客特性各种各样,如何服务好顾客可以说是一门学问,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有些细节不注意就可能给顾客留下坏印象,这里就分享资深网咖店长的成功经验给大家参考。

  1、网咖顾客一喊服务人员时,员工就必须马上回应,因为顾客的时间是钱,如果网咖员工迟迟不回应,会让顾客烦躁,导致对网咖的服务失去信心。因此在顾客喊工作人员时一定要及时回应,即使不能马上解决,也要给予应答承诺,建议在吧台安装呼叫器。
  2、可以在每张网吧电脑桌放置一个价低但又美观的烟灰缸,烟灰缸适当放一点水以起到吸尘、防烟、防火、易洗刷等作用。
  3、网咖管理者可安排人员定期清洗键盘、显示器、桌面、烟灰缸等,保持网咖室内整洁卫生以带给顾客干净舒适的上网感觉。
  4、网咖水吧操作人员最好先通过专业培训,特别是咖啡师,先日常管理培训,通过考核后上岗,以让顾客对饮品满意。可适当增设咖啡等时尚饮品,增加利润的同时还能提高网吧档次,平时可多参观咖啡厅,以环境和服务赢得顾客。
  更好的服务顾客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顾客满意度,增加稳定客户群体,建议业主们可以参考以上内容,做好服务细节,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