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商品增值与广告业务增值的对比

2015-1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生意萧条,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为了增强竞争力,一些网吧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这样来增加的网吧经营收入。现在市场上网吧的增值业务的种类很多,对于业主来说,选择哪个才能带来真正的效益,下面看看一些网吧增值业务对比

  网吧增值分一般的就是分为两种,第一种常见的实物商品的增值,有游戏点卡、零售饮料销售、IP电话,现在还有网吧快餐,随之而来的食物增值也会越来越多,如网吧咖啡等等,这种增值方式确实能给网吧带来收益,但不少网吧老板仍然表示经济效益一般。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类增值也只是挣些商品的差价,满足消费者需求,这种增值达到的效果远远满足不了网吧业主的需求。而越来越流行的网吧广告服务慢慢的在网吧行业被推广。
  网吧广告即网吧主页搜索、开机广告、游戏退弹,广告弹窗、桌面图标、右下角升窗。这些增值项目增值效益高,作为网吧的媒介,不需要任何的成本,可以达到增值的效果。txwb网吧增值联盟是全国有名的增值联盟,业务广泛,真正为网吧每个月都经济收入。
  网吧生意萧条,除了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外,另外一个重要表现就是上网价格不断下调,一些网吧陷入狠拼价格的怪圈,其实不妨想想做这些赚钱的网吧增值业务,不管是网吧商品增值还是广告业务增值,都是能为网吧带来经济效益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