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规范的网吧员工考勤制度

2015-10-13网络整理佚名
  业主对网吧的管理主要是针对工作人员,有些网吧的工作人员懒懒散散,服务态度也不好,这也是导致网吧生意不好的重要原因。对于现在网吧来说,网吧员工考勤网吧经营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可以参考以下的网吧员工考勤制度

  1、正常工作时间视部门工作需要而定。
  2、上班从换好工作服整理好仪容以签到时间为准。
  3、每班提前15分钟进行交接班准备,每人班内有半小时用餐时间,由岗位领班安排轮流用餐。
  4、事假要提前一天申请,特殊原因也必须到岗请假,得到经理批准后才可离岗,违者按旷工论。
  5、迟到:凡未按规定的时间上班者,无论任何理由均记迟到。旷工:未事先办理请假手续而无故缺勤以及假满未归者均算旷工,一年累计旷工两次的开除。病假:请病假需出具病假条及医院证明、病历,急诊可立即打电话,非急诊要提前请示。无医院证明或病历按旷工算。
  6、上班时间若要外出须得到领班或经理同意。
  随着网吧产业环境、用户需求和功能定位的深刻变化,高端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网吧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规范的员工制度能让网吧呈现崭新的面貌,管理网吧其实跟管理企业是一样的,虽然员工的不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