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5年开个网咖需要怎么策划及准备

2015-8-28网络整理佚名
  2015年网吧审批全面放开,想要从事网吧网咖行业的业主并不少,但开个网咖并不是件特别简单的事,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开网吧策划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提前做好准备才能更好的使网咖顺利开业,这里就说说2015年开网咖需要怎么策划及准备。


  2015年网吧转型仍是趋势,开网吧可以选择的方式有几种,比如加盟网咖连锁,开个单体网咖等等,通常来讲投资网咖首先要确定经营合作的关系,明确网咖产业权属问题并确定双方责任与义务。接着就是选址,这个方面要考虑到有关部门制定的政策。
  在网咖硬件设施策划好后就要落实网咖手续相关事项了,比如确定网咖经营面积、相关成本费用、供电情况及价格、光纤线路是否到位、办手续来源及费用、消防设施是否合格等等,然后就可以请相关部门来实地检查了。
  一般网咖手续方面,先是要取得消防合格证,再取得文化许可证,再取得公安网吧检查合格证,办理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还要办理一下其他关于网吧行业的特殊证件。办好手续之后网咖基本就可以开业了。此外网咖装修设计方面可结合实际情况来考虑。
  2015年开个网咖需要做的基础准备工作大致上就是这些了,根据具体各个地区相关情况的差异,具体策划时还是要结合实情,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