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加盟连锁网咖比较常见的几种模式

2015-8-2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咖逐渐规模化发展,连锁网咖数量有所增加,不少业主看到网咖优势会选择加盟连锁网咖,这样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多了解网咖加盟模式就很重要了,事实上现在加盟连锁的方式并不少,这里就介绍其中比较常见的四种网咖连锁加盟模式。


  1、单店特许经营模式,这种加盟连锁的模式主要是指连锁总部将其品牌授权加盟者,也就是业主能在一定时间、一定区域内使用其品牌相关系统。此模式仅能开设店面,无权授权他人再加盟。
  2、区域授权经营模式,这种加盟连锁的模式主要是指连锁总部将其品牌授权加盟商,在一定时间、区域、独家或二级授权使用其品牌系统。品牌授权加盟商可自己开网咖门店,也可在代理的区域内招收加盟者。
  3、参股合作经营模式,指双方共同出资,其中网咖加盟者出资额超过51%股本金。这种网咖加盟模式操作会容易一些,支持力度也会比较大,但发展起来会比较慢,管理方面也比较一般。
  4、自由连锁经营模式,这种经营模式主要是单体网咖自愿组织的网咖连锁,因此相对来说连锁形成速度快,但缺乏核心竞争力。
  当然除了上面我们介绍的这些比较常见的连锁网咖加盟模式,根据情况的不同,可能会有其他特殊的经营模式。但不管加盟采取哪种模式,肯定都是为了盈利,业主们可结合实际情况来考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