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吧台装修配置方面的重要环节

2015-6-23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吧台可以说是网吧网咖的区别之一,很多业主在网咖吧台装修工作上会狠花心思,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装修网咖吧台时不注意配置设计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这里就说说业主们需要了解的网咖吧台装修配置方面的重要环节。
  1、设计网咖吧台结构时要合理利用空间,最好能最大化利用空间,网咖吧台功能包括点单、收银及出货,吧台柜子及柜架配置时要根据操作台大型设备的摆放来合理设置。
  2、网咖吧台大多设备都是需要上下水操作的,这样水路的走向及进出口位置就直接影响到了摆台设备的相关摆放,这也会直接影响网咖员工的操作。吧台员工操作时设备会产生有小颗粒残渣及油性液体,排放后易堵塞排水管,业主们在装修配置要考虑到这点。
  3、在网咖吧台设备中有些设备的功率可能会非常大,对此建议装修时就给大功率的电器配备好单独的走线,最好单独做回路,此外建议选择大功率的空气开关。
  网咖吧台装修配置方面的重要环节就是这些了,建议业主们装修网咖吧台时一定要把控好这些方面,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