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用什么涨价策略会有好效果

2015-6-20网络整理佚名

  在激烈竞争的行业形势下网吧涨价若得不到顾客认可肯定会影响生意,但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实行有效的网吧涨价策略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顾客的涨价认可,取得好的效果。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眼下比较有效的网吧涨价策略。
 


  网吧上网价格若是毫无预兆的猛提升肯定会让不少顾客一时难以接受,业主们其实可以变换促销模式来变相涨价,这样的涨价策略通常更能让人接受。比如面对网吧竞争对手降价的形势,网吧做充值优惠,冲多少送上网时间的活动。

   这样既能吸引网吧人气,还能保持价格不减,也算是一种价格提升的方式了。有些网吧会使用会员优惠计划的策略,这类会员充值促销的活动虽然是一种促销形势,但实质上也是一种降低优惠幅度、变相提高上网价格的一种经营策略。

  充值送上网时间与充值送钱的方式,很多有顾客会去计算网吧免费是否值得、是否真的优惠;但通过充值送上网时间这种方式,虽然降低了优惠幅度却能变相将价格提升,也不失为一种涨价的好策略。

   当然网吧在采取涨价策略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适时调整策略肯定更能在竞争中取胜,总而言之网吧涨价还是要讲究策略才会有好效果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