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新速网咖键盘型号及相关特色之处

2015-6-16网络整理佚名
  在众多的网咖网吧中新速网咖算是发展得还不错的一家了,有些网友对新速网咖键盘很感兴趣,但又不知道新速网咖键盘型号是什么,有什么特色。据了解新速网咖键盘使用的是一款游戏套装,下面就从网吧管理角度来具体说说。

  新速网咖键盘型号是罗技G100s,作为一款游戏套装,其主打高性价比,键鼠及鼠标的外观相较于其他游戏套装设计上更具特色,这款键鼠是罗技G100的升级版本,相较于之前版本整体变化不大,会依旧保持之前版本出色的手感和实用的可拆卸掌托。
  G100s游戏鼠标作为一款游戏套装算是非常出色了,而且价格方面也市场会做些优惠活动,非常给力,罗技的品牌保证使得此款键盘更值得入手,这款网吧键盘采取紧凑的全尺寸设计,按键及方向键都采用了加亮设计,还有ps/s和usb双接口。
  新速网咖使用的这款键盘采取了防液体泼溅的设计,网吧网管朋友们维护起来会更加方便,此键盘还拥有舒适的可拆卸掌托,方便用户使用及清洁。此外不少使用过这款游戏套装的网吧顾客,对其评价都是蛮不错的。
  总而言之新速网咖键盘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游戏套装了,网吧行业使用G100s型号也是非常适合的,大家如果想要配置键盘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