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4七夕节网吧主题活动方案推荐

2015-6-13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业主都在为即将来临的七夕节做活动准备,但有些业主还不清楚七夕节网吧主题活动怎么做,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是否做好活动准备工作会影响活动效果,因此制定好2014七夕节活动方案就很重要了,这里就推荐下比较不错的方案

  做七夕节主题活动前肯定要先定好网吧活动主题,如浪漫情缘主题等等,活动方案具体要根据网吧实际情况来定,比如基友带基友,只要单身抱团4人以上就免除上网费用,2人则费用减半,还可参与基友大作战活动获得大奖。
  基友大作战活动中间可以夹杂抽奖活动来活跃节日气氛,至于基友大作战活动内容,业主们可以任选自己网吧比较热门的游戏,比如英雄联盟之类,夺得5场胜利能得到额外小奖品;夺得10场胜利可获得48元左右的游戏皮肤一个等等。
  此外业主们除了搞游戏比赛外,还可以帮助顾客邂逅情缘,比如为情侣预留位置,女性顾客免除上网费用;通过网吧留言板报名参加情缘活动,为单身顾客牵线搭桥等等。让来网吧上网的顾客不仅能玩游戏,还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缘。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觉得我们推荐的这个七夕节网吧主题活动方案怎么样呢?如果业主们还有更好的活动方案,欢迎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