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排风机清洗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业主为了改善网吧室内空气情况会选择安装网吧排风扇,从网吧管理上来说要想机器设备的使用寿命长且效果好,业主们做好定期清洗工作肯定是很重要的,因此业主们应该重视网吧排风机清洗工作,下面就说说清洗时要注意的地方。
  现在市面上的网吧排风机是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排风机在清洗方面会有些许不同,一般来讲业主们在清洗网吧设备时要注意清除风机及气体输送管道内部的那些灰尘、污垢等垃圾以防止锈蚀,可以用干净的抹布进行擦拭。   事实上不少排风机会采用手动风帘及内藏式过滤网,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灰尘、虫子等飞入,而且拆装简单更方便清洗,对于此类排风机设备,业主们要做好对过滤网的定时清洗,建议每月清洗一次过滤网,每年要注意更换一次。   对于排风机过滤网的清洗,业主们可以使用吸尘器来清理其灰尘,注意排风机的过滤网是不能水洗的,也不能用钢丝刷及其他坚硬工具来清洁,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坏过滤网,导致不必要的网吧成本开支。   以上就是网吧排风机清洗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了,如果业主们想要做好网吧排风扇的清洗工作,那么不妨先参考一下上面说到的内容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