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WIFI营销策略让网吧更盈利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面对惨淡的网吧行业形势,不少业主会选择在网吧开通wifi来拉拢顾客,但从网吧管理来说并不是只要开通wifi就能使网吧盈利,这样网吧WIFI营销策略做到位就很重要了,事实上网吧WIFI营销工作做得好会让网吧更加盈利。

  网吧行业有着独特的大带宽优势,因此开通WIFI完全是可以的,但如果没把控住就会影响网吧生意,比如像带宽控制不住,其他人来网吧不上网只为蹭网等等问题,因此业主们首先应该控制好wifi,使顾客上机或是消费后才能使用WIFI且进行限速设置。
  网吧在对WIFI进行控制后才能真正算是提供了网吧增值业务,这样的营销策略就能让网吧盈利了,顾客方面也会愿意使用网吧的免费wifi,也不用浪费联通等运营商的流量,业主们可以利用此途径对网吧各类业务进行宣传,长期下去还会成为自身竞争优势。
  此外业主们还可以使用一些针对网吧wifi而设计的一些软件来进行广泛的传播营销,比如有些软件具备对顾客推送网吧相关信息,观看网吧广告的功能等等。这样进行精准营销让网吧顾客主动接收,营销效果算是还不错的了。
  当然业主们如果想让网吧WIFI营销策略助网吧盈利的话,不花些心思肯定是不行的,大家如果有更好的网吧WIFI营销策略,欢迎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