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耳机用的是哪款头戴式耳机

2015-6-10网络整理佚名
  时常有顾客去网鱼网咖上网后表示耳机用着超爽,因此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网鱼网咖耳机用的是哪款,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机器配置的好坏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网吧生意,那么网鱼网咖头戴式耳机到底是用的哪款型号的呢?

  据了解现在大多网鱼网咖的耳机主要有两款,也就是somic G909及赛睿西伯利亚v1白色版。somic G909游戏耳机各个方面的性能都很不错,作为一款7.1声道的高端游戏耳机,能在游戏中加入震动效果使顾客有更真的游戏体验。
  somic G909外观很时尚典雅,其高品质的声音及独特的震动效果,使得顾客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都能有超棒的感受。赛睿西伯利亚v1白色版拥有高品质发声单元以及超棒的降噪功能,可以说是市面上头戴式耳机中性能最好之一。
  赛睿的此款耳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就算网吧顾客长时间佩带也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还带有独立的线控和麦克风,顾客想趟者或站着都能很方便的控制。其麦克风是领夹式设计,这样就能让顾客随意搭配,从而不影响玩游戏
  网鱼网咖用的这两款头戴式耳机可以说是性能很不错的了,去网鱼网咖体验过的网友肯定都知道网鱼网咖耳机怎么样,没用过的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