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使用网吧指纹系统,顾客上网另收2毛?

2015-6-10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全国各地很多网吧都使用了网吧指纹系统,顾客去网吧上网就要先验证指纹再上机,从网吧管理上来说这样确实保证了实名率。但最近看到有些网友说到刷指纹后,网吧顾客上网就会另外扣2毛钱的问题,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顾客去到已使用网吧指纹系统的网吧上网会要求刷身份证或指纹,刷指纹前没有录入指纹的顾客需要先录入并绑定指纹,不少顾客在刷指纹后会提示进行下一步动作,点击确认后就会被收费2毛钱,这2毛钱就是指纹刷取费。

   有记者问相关人员刷指纹为什么会另扣钱,有人员表示指纹机每刷次指纹会扣除一个点数,而每个点数是2毛钱。网吧业主向指纹机厂商购买点数,之后再将这笔费用转嫁给网吧顾客,这样顾客每次上网就需要另外收取指纹刷取费2毛。

   但从公安局了解到使用网吧指纹系统的网吧另收顾客指纹刷取费,把运行成本转嫁给顾客的行为其实是个人行为,指纹识别系统设备主要由网吧向网络公司购买或租用,费用是由业主承担。大多网吧会在指纹机上写明刷指纹扣费2毛。

   网吧使用指纹系统肯定是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网吧上网实名率情况的,对于顾客上网另收2毛的情况,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说说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