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管怎么做好耳麦的日常维护工作

2015-6-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网管虽然只是网吧工作人员中普通的一员,但其工作影响了网吧正常运营,耳麦是机器配件中特别容易损坏的,网管朋友们做好耳麦的日常维护工作就很重要了。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对于耳麦的网吧网管日常维护工作要怎么做呢?

  对于网吧机器配件耳麦来说,因为经常受到网吧顾客的拉、扭等,耳麦使用的线又比较细就很容易断裂,事实上耳麦的大部分问题都是线断裂引起的,比如耳机没声音或只有一个耳机有声音,麦克风出不了声,音量调节没反应等耳麦常见问题。
  市面上的大多耳麦都是把耳机和麦克风再一起,通常会有两组线,网吧网管朋友们在日常维护时可以试试用万用表来进行检测耳机线的通断,可用表笔分别测量耳机插头中的两个接头就行了,线若是通的就会听到一点轻微的嗞嗞声。
  一般耳麦线容易断裂的地方是在耳机引出位置、调节音量及线圈接头位置。网管们在维护时一定要有耐心,毕竟耳麦里的线大多是细线,建议用胶带把接头包起来。若是发现调节音量的地方出问题了,可以试试去掉此处直接焊接两端连线。
  总而言之要想做好耳麦的日常维护工作,最重要的还是耐心仔细,相信网管朋友多试几次,操作也会越来越熟练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