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吧服务型网管的服务效率

2015-5-7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很多业主们在招聘网吧网管时都会分技术型以及服务型,现在网吧服务越来越受重视,网吧服务型网管也越来越受欢迎,但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服务型网管的服务效率影响了网吧生意情况,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谈谈网管服务效率的问题。




  在网上看到不少业主都不清楚网吧网管的服务效率怎么才算是高的类型,对此我们了解到服务效率方面,业主们可以从这些方面来着手,比如网吧顾客来网吧不管是上网消费还是咨询问题,服务型网管应该在顾客进入网吧后及时问候。
  网吧消费者在登记上机落座后,服务型网管需要及时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负责电话咨询的网管人员应尽量在响铃3声时接通电话,而不是闻声不管。网吧顾客发生争执时应进行劝解,如果事态扩大则可报警并及时联系网吧管理者。
  有顾客来办理上机手续时,网吧网管们应该保持热情的态度,在顾客下机结账时也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若上网中网吧消费者有些小问题,网吧网管们也应该快速为消费者处理好,顾客有不懂的问题也要及时回答。
  当然网吧网管服务效率的高低根据网吧实际情况的不同肯定会有所差别,各位业主们如果有什么好的管理技巧可以留言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