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天气转暖,网吧蚊子越来越多怎么办

2015-4-28网络整理佚名

  眼看天气转暖,温度逐渐升高,蚊子也越来越多了。特别是环境特殊的网吧行业,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吧蚊子越来越多肯定会影响顾客的上网心情,那么对于网吧蚊子多的问题,业主们到底要怎么有效预防呢?




  通常环境做得很不错的咖啡馆之类的都不会有很多蚊子出现,因此做好网吧环境卫生就显得很重要了,网吧可以定时做卫生清洁工作,有顾客下机就及时清理每台电脑桌,特别是要清理饮料及零食残渣等等。网吧卫生间要注意通风,可请专门人员定时进行清洁。
  如果蚊子已经存在,业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网吧面积来安装几个电蚊香,对人体无害且气味清香的普通蚊香也可以配备几个,事实上现在有很多能驱蚊的植物也是业主们可以使用的,而且顾客上网使用久了以后看植物还能缓解疲劳感。
  能驱蚊的植物其实不少,比如蚊净香草,艾叶、茉莉花等等,蚊净香草比较耐旱,如果业主们能好好养的话可成活至少10年,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网吧成本开支,而且此植物散发的柠檬香味对人体不会有毒副作用,温度越高,效果越好,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现在天气转暖,网吧业主们一定要注意网吧卫生情况以预防蚊子越来越多的现象,还可以适当配备一些驱蚊植物或蚊香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