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管必知电脑耳麦配件怎么修理

2015-4-19网络整理佚名
  一年中网吧电脑配件的损耗对于大多网吧业主们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电脑配件有点小毛病,网管们了解配件的相关修理办法肯定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成本,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吧电脑耳麦配件要怎么修理呢?

  在网吧电脑配件中键鼠虽说是损耗最大的,但耳麦配件的损耗也不可小视,通常耳麦的线都很细,网吧顾客上网过程中难免会有拉、扭等粗暴行为,这样耳麦线就常会被折断,据了解耳麦比较常见的麦克风没声音之类的故障主要都是线断裂导致的。
  网管朋友们可以把麦克风合并在一起之后便会有两组线了。大家可以用万用表来检查耳机线的通断,操作很简单,只需测量耳机插头那里三段接头的其中两个就行了,要分别测量。一般线是通的话,大家可以在耳机听到嗞嗞的声响。
  通常线容易断裂之处主要耳机引出线的地方、线圈接头以及调节音量那块。网管们在修理时一定要细心把断掉的线重新焊接好,建议用胶带包好接头。调节音量若出现问题的话,大家可以试试弄掉这块,直接焊接两端的连线。
  当然耳麦配件出点小问题能修理就修理,若是不能修理的话,建议业主们还是要及时换上好的耳麦配件以方便顾客使用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