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火灾事故救援疏散相关设置及方法

2015-3-27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吧发生火灾的新闻,发生网吧火灾事故不管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业主都是没有好处的,如果网吧业主不能及时处理还会受到不小的损失,这里我们就从网吧管理上来说说网吧火灾事故救援疏散的相关设置及方法。




  网吧火灾事故救援疏散相关设置肯定是很重要的,疏散出口的设置方面主要包括疏散出口数量建议至少要有2个,设在地下的网吧每个防火分区的安全出口数也建议至少有2个。网吧装修设计时预留好ABC型灭火器的位置,网吧前面要张贴发光疏散指示及消防制度等。
  如果发现了火情的话,网吧相关工作人员应该先把网吧顾客疏散开并使用网吧内的消防器材尽量控制火势,如果遇到火势很严重的情况,大家应该立马拨打119报警求救,网吧人员根据火势情况先通知起火楼层,可根据火情扩大通知区域。
  管理人员对于网吧内所有人员应及时把他们向疏散通道疏散,可适当增加人手安排其使用灭火器灭火及进行伤员抢救等工作。此外消防工作人员到场后,网吧相关人员应听从他们现场指挥以尽快处理好火灾现场。
  现在属于火灾高发季节,建议各位网吧业主们一定要注意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平时做好预防火灾隐患的工作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