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临时停电时怎么防止消费者跑单

2015-3-26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业主在经营网吧过程中都遇到过网吧临时停电的突发情况,面对此类情况如果不能处理好肯定会出现网吧消费者跑单的问题,那么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面对临时停电的突发状况,业主们要怎么防止网吧消费者跑单呢?



  大多网吧上网方式都是先交押金后上网,网吧收银员在押金还剩5-10分钟时就会通知消费者余额情况,这样做的好处挺多的,也能防止消费者跑单情况的发生,如果网吧临时停电,那么交了押金的顾客就会主动去收银台人工结账了。
  面对网吧临时停电的突发状况,网吧工作人员一定不能慌乱,特别是网吧管理人员一定要把控好整体局面,其实停电等类突发事件的最好处理方法是业主们在网吧安装两条不同的线路,一条备份线路可以是来自于邻近的大企业,其优点相信大家都知道。
  现在不少业主都在主机配置了UPS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网吧停电后主机在一定时间内不断电,这样的话就算是没办法恢复正常营业,业主们还是可以及时保留数据的,之后也就能及时处理网吧消费者结账下机的要求了。
  总而言之网吧临时停电时要想防止消费者跑单的话,各位业主们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方法哦,相信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