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如何防止网管改收银数据盗营业款

2015-3-10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新闻说有网吧网管通过修改数据盗走网吧上网费用,对于网吧业主们来说碰到这样的情况对网吧的影响肯定是不好的,那么从网吧管理上来说业主们要如何防止网吧网管盗营业款情况的发生比较好呢?




  前段时间有一网吧网管利用手中权限私自篡改数据从而盗走顾客上网费用,之后被网吧老板发现并报警被判处拘役5个月缓刑六个月并赔偿网吧负责人几万,虽然网吧最后得到赔偿但没有哪位业主愿意自己网吧发生这样的事情。
  如果业主们想要防止网吧营业款被盗就应该在招聘网吧员工时下些功夫,最好聘请人品好,老实的员工,若是无法确认面试者人品如何,可以在面试之后让其试岗一个星期。使用万象计费软件的网吧还可进行权限管理,最好设置老板模式密码,禁用USB等设备以防被盗。
  如果觉得设置权限还不安全的话,业主们还可以定时进行巡查工作,或安装摄像头监控再配合网络摄像机以防止网吧出现异常情况,当然业主们也可以去掉收银解锁权限或借助第三方网吧管理软件来防止网吧营业款被盗情况的出现。
  通常如果大家能做好以上我们说到的这些内容,相信要防止网吧网管改收银数据盗营业款情况的出现就不难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