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现在网吧业主卖些什么商品能赚钱

2015-2-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行业已属于微利的行业,不少业主为了能赚更多钱都会提供一些增值服务,比如卖些商品,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吧卖商品能在给消费者提供方便的同时增加盈利,那么现在业主卖些什么商品能使网吧赚钱呢?

  通常来讲网吧会选择售卖的商品主要是网吧顾客需要的,比如零食,饮料,点卡等等,如果业主们能利用好网吧现有资源来销售商品肯定是能带来不少利润的,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吧消费者的上网满意度,使他们成为固定客户。
  大多业主都认为商品卖的好肯定就能赚钱,一般有特色的商品更受顾客喜爱,网吧女性消费者数量虽然不多但并不少,业主们就可以针对女性需求售卖一些湿巾、女士香烟等等。周到的服务肯定更能吸引女性消费者,这样也会使男性消费者数量增加。
  饮料商品的种类最好能多样化,网吧业主们可以售卖酸奶、果汁、碳酸饮料等各种饮料,食品的选择最好大众化一些,如方便面,面包等等,当然业主们也可以选择和周边快餐店合作,定时送快餐,这样不仅能吸引顾客,还能增加人气。
  当然每家网吧自身及周边情况都不一样,业主们在选择售卖商品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这样要赚钱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