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什么尺寸的网吧显示器视觉体验效果好

2015-1-2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消费者选择去网吧上网消费都是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视觉体验,从网吧管理上来说网吧显示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视觉体验效果,那么业主们选择什么网吧显示器尺寸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效果呢?

  事实上随着技术的更新及进步,现在的网吧显示器不管是外形还是性能上都比以前的更出色,不少消费者觉得现在网吧追求的2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只能带来整体视觉感受。真正需要显示器工作时的作用其实并不大,分辩率方面的设置是最主要的。
  不少业主在选购网吧机器时都会考虑其成本,品牌,质量,消耗及售后服务方面等,有些业主觉得显示器越大,体验效果越好,其实不然,合适的显示器大小应取决于人的视力以及距离显示器的距离,玩游戏通常手很少会离开键盘,再考虑到近视情况选择色彩好的24寸显示器更合适。
  据了解大多上网消费者都使用1024*768的分辩率,此时若2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上硬把分辩率调整成1024*768,顾客的上网体验效果肯定还没22寸宽屏的液晶显示器效果好,因此分辨率这方面也是业主们需要考虑到的。
  总之网吧显示器尺寸肯定不是越大,视觉体验效果就越好,建议业主们还是要结合相关情况来考虑尺寸问题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