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新开网吧同等定价后怎么提高人气

2014-12-20网络整理佚名

  开网吧最缺乏的就是人气了,特别是不以低价取胜而是同等定价的网吧要提高人气就看似更难了,其实从网吧管理上来说开网吧同等定价后也是可以采取办法提高人气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




  之前看到有业主说自己在学校周边新开一家304台机器的网吧,定价与周边网吧都一样,网吧地理位置虽然比不上黄金位置的网吧但机器配置及环境等都还算好,可是网吧生意就是好不起来,也不想打价格战,可是目前不降低网吧上网价格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了。
  对此有业主认为地理位置是生意不少的主要影响因素,但要提高网吧人气还可以采取别的法子,比如办比赛之类活动拉会员等,也可以增加网吧服务内容,如做网站、广告、硬盘内容以及提供最新电影观看等,还可以对网吧不足之处加以改善,增加网吧人性化服务等等都能提高人气。
  还有业主则表示自己现在所经营的网吧也在学校周边,如果网吧距离远的话其实可以用免费接送来弥补,而且大学周边网吧生意其实很好做,因为不涉及未成年人上网问题而且消费群体素质都偏高,网吧应多多利用现有资源来吸引此类人群。
  新开网吧要想有人气不费电心思肯定是不行的,现在很多网吧都会采取整合策略,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网吧位置不佳的状况。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