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开在车站周边要如何配置机器

2014-12-19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业主表示如果网吧选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车站周边,但不知道网吧机器要怎么配置比较好,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开在车站周边的网吧如何配置机器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详细说说这个问题。




  事实上要想正确配置网吧机器,业主们就需要了解车站周边的消费者群体是什么,他们对网吧上网的要求是什么,网吧是以游戏为主还是以休闲为主来选择配置以及车站周边竞争对手网吧的机器配置如何等等,这些都是需要经过考虑的。
  有业主对建议车站附近网吧的配置问题则建议先收购一定数量的二手网吧装到网吧包间,卡座或双人座里,大厅机器可以适当投资购买24寸液晶,三核,4G内存,250同档显卡的机器,价钱最好控制在4000左右,车站周边商家常会设置套餐,网吧也可设置定闹钟通知上车等套餐服务。
  还有些业主则表示现在网吧机器的选择主要是考虑怎么让投资资金快速回笼,车站周边网吧人流量大其实并不需要太高配置,只要是以目前主流配置为主就行了,网吧应该下功夫做好网吧环境及装修方面的工作以体高消费者上网的舒适度。
  当然业主们也可根据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来具体考虑网吧机器配置问题,网吧环境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也应该努力最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