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圣诞网吧怎么成功开展积分换礼活动

2014-12-18网络整理佚名
  眼下圣诞节马上就来临了,很多业主都在筹划做些网吧积分活动来积累人气,事实上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圣诞网吧积分换礼活动如果能成功举办也是可以吸引人气的,那么业主们要怎么来成功开展此类活动呢?




  扣分换礼活动其实在各类行业中就已存在,业主们举办此类网吧活动的流程一般就是消费者先消费来积分,然后达到多少数额就可以换礼物。有些业主则会采取消费者押一定金额或进行适当充值,然后参加活动就扣除一元的方式来进行活动。
  至于积分换礼过程中的换礼流程,有些业主会使用相关活动平台网站来进行,有些网吧业主还会在兑换平台放置一个抽奖大转盘,积分达到或是扣除一元的顾客即可花费一定的积分进行抽奖,最后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积分总额就可以兑换适当的礼品。
  大多业主在设置网吧奖品时都会根据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这种方式肯定是值得采取的,至于积分与奖品现金价值则可以根据100:1或其他比例来进行兑换,此类积分换礼活动可长期可持续的进行,业主们及消费者通过此活动都可获得不少好处。
  圣诞开展网吧积分换礼活动肯定是一种不错的活动方式,建议业主们可在实际网吧实情上来考虑怎么做好此类活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