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怎么安排员工班次比较好

2014-12-18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大多网吧业主们来说,为了更好使网吧取得盈利都会采取几班倒的制度,事实上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合理安排好网吧员工班次也是规范化管理的一种形式,那么业主们要怎么安排网吧员工班次比较好呢?

  不过要想把网吧员工班次安排好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之前就有一位业主说到他的小网吧在进行排班时把a员工安排只上白班,b员工只上晚班,但半年后b员工就不想干了,后来新招一名网吧收银员以及一位网管,但不知道排班比较好。
  对此有业主就建议继续找个只上夜班的男收银,此业主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如果没法采取此方法的话,还可选择三班倒的方式来进行管理,比如早班8点到20整,中班20整到零点,然后零点到8点。早班可固定一人,剩余两班可定期换班。
  还有业主觉得小网吧大多就3名员工,可采取三班倒的策略,上12休24也行,每三天是个周期来轮流,比如第一天9-21:00由A员工,晚21:00-9由B员工,第二天由c员工及a员工,第三天由b及c,第四天则再回到a和b这样轮换。
  以上两位业主所提供的排班方式可以说是现在网吧行业比较常见的情况了,业主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