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应根据消费群体不同特性来营销

2014-1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营销工作可以说影响网吧的盈利情况,从网吧管理上来说业主们要想做好营销工作就必须花些心思,针对消费者的不同网吧消费特性来进行营销工作,那么网吧要怎么根据消费者特性来进行营销比较好呢?

  一般来讲根据消费者特性来进行营销就需要先针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来进行网吧定价,然后在制定出合适的经营方向,比如网吧周边都是工厂区,网吧主要消费者多以年轻人为主的话,定价可稍高,可适当把最低充值数调低,再把网吧环境上进行适当的改善,多进行互动等等。
  如果网吧消费者群体主要是学生的话,学生群体大多开放及前卫,关注各种新奇流行古怪的东西,那么网吧业主们可以从特色方面来着手改造,一般只要关注他们所关注的,那么网吧业主们就可以清楚知道营销制定方向了。
  如果网吧主要消费群体是周边常住居民的话,那么业主们营销重点就可以放在打出名声,维持名声方面,通常小镇城乡网吧的此类消费者居多,业主们可以对周边社区或居民区进行一些适当的赞助,如赞助印有网吧LOGO的滑梯类娱乐设施等。
  根据消费群体不同特性来营销肯定会比盲目营销的效果要好得多,建议业主们在进行营销之前多分析一下自己网吧消费群体的特性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