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要怎么考核收银员的工作

2014-1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收银员是网吧工作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少业主在员工工作一段时间后都会对其进行考核,那么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业主们要怎么考核网吧收银员的工作比较好呢?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详细讨论一下。

  对于网吧收银员的具体考核内容,业主们完全可以根据网吧实际情况来具体制定,比如网吧消费者进门或离开网吧时要微笑相迎并适当问候。消费者上机时要严格按照先刷身份证再上机的流程,在平时工作中积极宣传网吧会员卡等。
  收银员的基本工作肯定要认真做好,比如找零,点卡销售等,在销售点卡时要先问清是什么游戏,没点卡库存要及时补充等。不私自让非工作人员进入吧台,自己如有时应向店长请示,日常工作中要坚守在收银台等。
  此外适当的网吧卫生清洁工作也是需要做好的,收银员的卫生清洁工作主要就是保持收银台的干净整洁,吧台区域地面若有杂物要及时清理,保持墙面无蛛网状态,此外还要保持网吧吧台销售区域的商品整齐摆放,表面无灰尘等等。
  以上就是收银员的一些基本工作了,也是业主们可以考核的地方,当然业主们还可以根据网吧实际情况来适当添加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