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是否都完全按实名登记系统上机

2014-1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实名登记制度自实行开始已有段时间了,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吧实名登记确实能减少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不过有些网吧似乎没有做到完全按制度来做事,这里我们就说说现在网吧是否是完全按照网吧实名登记系统来上机的。

  有些网吧业主表示自己网吧以前用OBT可以直接输号码,但现在不行了。有些网吧业主则表示如果不按照实名制规矩来,出点什么问题就难经营了。还有的网吧业主则觉得对于网吧实名制这种东西应该灵活应变,在考虑网吧生意的基础应尽量避开风险。
  对此一位业主就觉得网吧在实名制方面应该把握好尺度,加强对网吧收银员的培训工作,未成年人还是不要接纳上网,在平常的经营管理中应尽量提醒消费者为带身份证上网,尽量做好实名制,要把消费者身份证扫描备份,如果消费者忘带则让其报身份证号码。
  其实业主们可以降低网吧会员的办理条件,这样让消费者用身份证办会员后再利用软件进行身份证扫描备份,之后会员上网时报身份证号就可以上机了,不过这其中最重要的还是网吧业主做好不要接纳未成年人。
  按实名登记系统上机的现象其实已经在很多网吧都严格实施了,相信随着网吧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实名制的效果也会完全发挥出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