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搞店中店模式是否能赚钱

2014-12-15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业主们常常都会说到生意不好做的问题,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业主们要想提高网吧生意,就需要开辟新路子,比如搞网吧店中店模式,但很多业主都对搞网吧店中店模式是否能赚钱的问题持怀疑态度,这里我们就来讨论下。




  事实上网吧老板搞店中店模式也是一种扩宽经营路子的方式,如果经营得好也是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网吧生意情况的,现在常见的几种网吧店中店模式主要有IT产品代销,小超市以及小餐厅等,小超市可以说是在中型网吧中非常常见的了。
  大多网吧选择在网吧经营小超市主要是看重网吧消费者的直接消费,此方面的利润空间其实也是很不错的,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提供方便。IT产品代销也就是适当卖一些IT产品,网吧消费者群体主要都是年轻人,因此在这方面的优势还是很大的。
  至于在网吧经营小餐厅,直接利润也还不错,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消费者的上网时间,这样也是从侧面提高了网吧盈利情况,业主们在具体实施时还可以提供一些类似赠汤的免费服务,这样也更能促进消费者选择在网吧购买吃的。
  当然网吧能搞得一些店中店类型其实还是比较多的,业主们在选择店中店来经营时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