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在大学城附近开高档网吧是否能赚钱

2014-12-10网络整理佚名
  一直以来学生群体就是网吧的主要消费群体之一,不少业主为了能在地里上占优势都会选择在大学城开网吧,有些业主甚至会选择开高档网吧,那么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业主们在大学城附近开高档网吧是否能赚钱呢?

  有业主最近就想在大学城附近收购一个网吧,然后改装成高档网吧来吸引网吧人气,但因为学生群体并不都是高消费的,所以这位业主对于开高档网吧一事表示很犹豫,不知道经营一家高档网吧在学生消费者群体中能不能赚钱。
  对此有业主就觉得学校附近开网吧都会有一个4个月假期的难题,因此地理方面一定要先选择好,网吧机器也是能否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因此业主们在网吧机器配置方面也要下些功夫,至于环境高档不高档其实没什么讲究,只要能保持舒适就行了。
  不过也有业主觉得在学校附近开高档网吧并不是赚不了钱,现在的高校情侣其实拍拖地点都有些不足,业主们在经营高档网吧的同时完全可以把网吧朝约会休闲会所方面来发展,这样也能满足不少情侣学生消费者群体的需求。
  其实大学城附近开高档网吧是否能赚钱主要还是取决于网吧各个方面的情况及服务质量,当然业主们还要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建议业主们还是要合理定价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