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4圣诞节活动,2014元旦双节网吧活动策划

2014圣诞节活动,2014元旦双节网吧活动策划

活动目的:


通过西方的圣诞节庆日以及中国的元旦佳节,做系列营销活动,通过活动达到:巩固市场主导地位,扩大市场知名度,增加新顾客群体,维系老顾客,并逐步提高顾客对网吧的认可,认知度,从而达到预期的推广效应。


活动内容:


会员充值喜迎诞旦节优惠酬宾
平安夜送(苹安果)
狂欢夜系列
元旦撸友乐翻天


活动说明:


会员充值喜迎诞旦节优惠酬宾
充值50送30  充值100送100  充值200送220  充值500送600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3日至2014年元月4日,500以上充值每天仅供10名会员充值)
平安夜送(苹安果)
平安夜送苹安,给予顾客最真挚的祝福,感谢顾客对飞龙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每位顾客一生平安。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4日晚上8点18分开始,以苹安果发完活动即结束)
狂欢夜系列
活动一:充值酬宾喜送惊喜
会员顾客活动期间内参加网吧充值活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奖品有:随身WIFI
        阿狸娃娃
       (海贼王)乔巴
        幸运奖(餐巾纸)
充值100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充值越多,抽奖机会越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3日至2014年元月4日,活动礼品送完即结束活动)
活动二:抽奖送惊喜,愿望大声说
将所有的顾客许愿卡全部收入一个抽奖箱中,由主持人随机报号邀请顾客现场抽奖,抽到了谁的许愿卡,许愿卡主人即为中奖,中奖除了获奖感言外,顾客还需要大声读出许愿卡上的愿望。
奖品有:(咖啡熊)阿飞
       (俏皮狗)阿龙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5日晚上8点18分开始抽奖,活动礼品送完即结束活动)
活动三:圣诞礼品欢乐送
在圣诞狂欢夜结束的零点,来网吧上网的顾客集合在圣诞树旁边,由网吧工作人员送新年喜娃娃。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6日0点0分0秒)
元旦撸友乐翻天
在元旦期间来网吧上网玩英雄联盟的顾客,即有可能赢取网费或QB,规则如下。
网吧五黑打排位  连胜6场  可获得100QB
网吧五黑打匹配  连胜6场  可获得100网费
单(双)排位      连胜5场  可获得15QB
注:每天每位参赛者只可以领取一次奖品,并且确保所有的比赛战绩都在飞龙网咖内进行的。
活动时间:(2014年元月1日至2014年元月3日止)


活动流程:


日期 详情 备注
活动方案落实的第二天 设置软件  购买礼品 与员工交流活动流程及相关意见
第三天 制作海报 桌面背景 活动展架 制作海报 桌面背景 活动展架 活动横幅
第四天 将昨天制作好的全部展出,并且设置一个奖品展示区 设置好语音播报 并协同员...

浏览完整版请点击:

2014诞旦双节活动
http://bbs.txwb.com/thread-1883381-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夕阳火柴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