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技嘉与苏州腾龙网吧连锁合作

2013-7-26网络整理佚名

  技嘉科技是网吧经营行业紧密合作伙伴,苏州腾龙网吧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承接网吧运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性服务机构,是江苏省最大的三大网吧连锁企业之一。
  苏州腾龙网吧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历经8年多的发展,已经在业内、在社会上具有了相当的品牌知名度,先后在苏州、无锡、常州等市投资兴建了二十多家直营连锁网吧;同时,承接委托管理社会网吧十余家。
  近日,笔者亲访了苏州腾龙科技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旗下最新开业的网吧—顶星网络会所,网吧全场500台机器采用技嘉GA-P61-S3主板,搭配英特尔奔腾G850处理器、影驰GTS4501G显卡、金士顿4GDDR3内存以及AOC23.6寸LED液晶显示器等主流电脑配件组建而成。
  腾龙科技顶星网络会所除了配备主流的网吧配置,还拥有豪华的装修装饰、良好的通风设备和空调、豪华舒适的电脑沙发和多名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素质,让网友在这能享受到强劲的机器性能、舒适的上网环境和体贴的高品质连锁网吧服务,加上网吧顾客间口口相传的连锁效应,前来体验高品质上网的顾客络绎不绝,网吧开业至今上座率一直很高。
  腾龙科技顶星网络会所负责人表示,网吧位于苏州市内繁华地带,针对的用户主要为工薪阶层群体。因此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希望用技嘉主板和英特尔处理器主流的技术和产品来提高网吧竞争力。对于英特尔奔腾G850处理器的高效计算性能、技嘉GA-P61-S3超耐久4经典版主板所配备的防潮湿、防高温、防雷击突波、防静电等四防特性均表示满意。
  通过规模化、集团化、市场化的运作,使苏州腾龙科技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能够整体获得技嘉和英特尔等上游厂商资源的支持,跟一些相关产业链上产品的支持,使苏州的整体网吧市场有一个质的飞跃,把苏州的网络文化市场做的更加繁荣。
  顶星网吧的开业进一步推进苏州市网吧业向品牌化、规范化、规模化健康发展。除了和技嘉主板、英特尔、影驰、AOC等厂商强强联手苏州腾龙科技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内涵,在不断探讨,不断调整思路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深度挖掘网络,网吧资源潜力,拓宽经营渠道,走多元化的经营发展之路,创新更为有效的连锁新模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