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你适合做网吧增值联盟吗,来听我分析分析

经常有天下网吧的会员问我,我适合做天下网吧增值联盟吗?这里的天下网吧论坛会员,有是开网吧的,有是做网吧维护的个人,也有是维护网吧的团队,还有电脑公司的技术员,电脑公司的老板等,在这里我一起来分析分析吧,你到底适合不适合做网吧增值呢:

做过广告联盟或是对做增值有顾虑的网吧人都问我,究竟网吧是否应该做增值?

1、增值是否会影响到顾客的体验?
对做增值有顾虑的朋友,最担心就是上了增值广告后,会影响到顾客的上网体验,从而影响网吧的生意。当然,这个担心不是没有必要的。如果客户机上的广告太多,确实顾客会比较反感,这肯定就会影响到回头客。所以这涉及到一个度的问题,增值的广告不要做得过量,要有选择性的做增值业务。

举个例子,网吧首页是绝对可以做的。现在增值联盟提供的首页通过是淘123或是搜狗之类的导航页面,这种页面放在主页,我个人认为,非旦不会影响到顾客上网,同时可以为顾客上网提供方面,因为有不少顾客是上网新手,他们记不住网址,导航网站将为他们提供方面。这也是导航网站当时设计出来的初衷。况且,你自己不设置主页的话,主页也会被网维软件QJ,与其这样,不如自己设置,还有钱进口袋,岂不是更好?

另外,桌面图标对顾客的影响也是相对较少的。试想一下,客户机的桌面通过有超过10个的图标,如果再显示两个,顾客根本不会察觉,因为他们通常会关注、游戏、电影等图标。当然,增值联盟提供的图标不能太丑。

游戏退弹,这个就可以选择性的投放了。这类业务心入最高,但弹窗的影响也是最大的,所以可以选择性的投入。也可以做个测试,看看弹的频率如何,看看顾客的反应如何,然后再决定是否长期投放。

2、网管是否应该做增值?
从收入来说,网管绝对是应该做增值的。现时网管的工资水平比较低,增值算是一种外块,可以提高自己的收入,特别是同时维护多家网吧的网管,更应该做增值。曾看到过做网维的朋友,他们每月的收入都是几万几万来算的,一年光是增值就可以赚到几十万,这还不算其他的。当然,普通网管很难达到这个水平,但只要上座率不错,只做普通的首页、图标增值,一个月一台机也轻松可以得到1元左右(增值的收入是与网吧上座率相关的,这个一定要清楚)。几百台机就是几百元了。当然,这点钱不算多,但不赚白不赚,而且当你维护的台数越来越多时,这个收入是很可观的。

3、该如何选择增值联盟?
百度一下“网吧主页联盟”,会出现多个增值联盟的信息,选择前排增值联盟,但不要轻信,很多网吧增值联盟都是骗人的。在论坛里,曾有不少朋友使用了不知名的增值联盟,导致扣量严重、被无故封号,甚至是根本收不钱的情况。所以网盟的朋友们,在选择增值联盟时,一定要选择有信誉的联盟。

网吧增值联盟  http://lm.txwb.com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


 

本文来源:网吧增值联盟 作者:网吧增值联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