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学校周围新开网吧如何盈利,让你赢得学生心

2012-11-28网络整理佚名

  我们都知道在大学城附近都有很多餐馆,商店,茶吧等等,吃喝玩乐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所以很多精明的网吧业主也把视线放到了大学生的身上。学校周围网吧如何盈利,txwb网吧增值联盟将告诉网吧业主们特别是学校周围新开网吧如何盈利,让你赢得学生心的方法
  网吧的布局和在网吧盈利上也是相当重要的,有很多网吧业主都忽视了这一点,如果在小事情上你做到了尽善尽美,那么它的最终效果就会从整体上体现出来的。
  1、区域划分要合理
  区域的认真划分非常重要,是网吧装修的前提。按空间上划分可以分为上网区、机房(网管休息室)、办公室(总经理室)、休息区(吸烟区)、接待区(吧台)、洗手间(卫生间)等;按功能划分可以分为普通区、游戏区、贵宾区、对战区、女性区等。
  这些比较新奇的装修方法,会让你的网吧给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网吧业主们再在服务上花点功夫,我想你新开的网吧盈利照样比人家开了好久的网吧生意好的。
  2、科学的布线方案
  上面谈到的几点都是从表面上就可以看到的,但是网吧布线作为一项网吧装修的基础工作,布线是否合理,会直接影响到网吧日后经营过程中的效率和安全问题,所以在网吧装修之时,一定要请专业的布线公司或有经验的网管来完成。
  初期规划网吧布线方案时,要兼顾美观和实用,需要符合网吧整体的装修风格,与网吧的建筑格局相符;实用就是要方案简单可行,同时又可以尽可能地节约成本。除此之外,根据网吧经营特点,还要兼顾安全性,切不可将布线弄得一团乱麻,成为火灾隐患;稳定性,网吧是一个营业场所,每一条网线稳定与否直接关系到网吧的收入,决不能乱用质量差的线材和交换机。
  同时网吧规模随着经营时间的深入很有可能会逐渐扩大,网络也从过去的百兆发展成千兆,这就要求网吧在制定布线方案时具备一定的可扩展性,预先做好发展计划,日后才能更轻松地实施扩展
  3、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学生的群体与其他用户群体相比较而言,他们的服务还是比较容易满足的。我们针对他们提供很多免费的服务。
  例如为他们提供网络电话服务,为他们提供图片扫描服务、数据上传下载服务、打印服务等。其中如果是免费没有成本的,例如扫描,我们并没有像其它网吧收费,而是免费给大家使用;对于打印这些有成本的服务,我们也是收取成本,16K打印每张仅两三毛钱,这样一种类似于公益的服务,赢得了学生的口碑。
  现在的大学生素质都比较高,因此欣赏水平也会相对较高点,所以新开的网吧在整体以及局部的区域划分上要下工夫,以及现在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不需要,你也要让你的网吧成为一个多样化的消费地,这样才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赢得学生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