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学校绿色网吧工作制度

2012-11-25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能够保障绿色网吧安全、有效的运行,让学校的人气不要受到影响,对于网吧管理者来说,这些绿色网吧工作制度也许最好的保障方法了。下面就来看看学校绿色网吧工作制度的内容吧
  第一,网吧开放时间为每学期第三周到第十六周下午第三节课,每次配一名电脑教师值班。
  第二,学生在本绿色网吧上网时,要登记姓名和班级,不得擅自删除、备份上网信息,随时接受有关主管部门的检查。服务对象为在校学生。
  第三,上网时须保持安静,不得在网吧内大声喧哗,上网时须自觉维护网吧清洁,不得把零食带入网吧,更不能乱扔废弃物,进入网吧后须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所指定的位置就坐。
  第四,上网学生不得在网吧内无理取闹、喧哗捣乱以及其他违法活动。爱护本网吧的所有机器设备和保持良好的上网环境,不得蓄意破坏本网吧任何设施。礼貌用语、举止文明。保持室内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
  第五,严禁在网吧内登陆色情网站或其它涉及暴力、迷信或邪教等不健康内容的网站。一经发现立即驱逐出网吧,同时报校政教处,不得在本网吧内进行联网游戏
  第六,上网学生若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对网吧计算机网络功能及网络中存储、处理、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增加。第七,绿色网吧要正确引导学生利用网络查询健康的学习资料。任何人不得带任何软盘、光盘、U盘在本网吧使用。
  第八,严格依法履行信息网络安全、治安和消防安全职责,严格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办法》和《互联网管理条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检查。
  第九,上机结束后,正常关闭机器,并放好键盘、椅子。有秩序地走出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