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增值联盟心得

在这里我想说下,我做网吧增值赚钱的一些经历和经验吧,做了2年了。现在准备专门做网吧增值联盟,把原来以网吧维护收费模式改成免费维护。

 

我是2010年左右开始接触到网吧增值联盟的,最开始是做武汉的一个联盟,后面做了58联盟的网吧增值,那时,维护了20家网吧,大概有2000台机器,一月收入有1200左右。那时的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这是“意外的收入”吧。呵呵,再后面做了领跑的,TXWM的,还有5636后面的都测试了一下。

 

后面在网上闲逛论坛,天下网吧论坛里看到了天下网吧增值联盟,感觉不错,相信天下网吧,于是跟客服联系,客服反应很快,马上有回复,于是先测试了10家网吧,1000台机器,到2011年的时候已经有3000多台了,先拿1000台测试TXWB增值,发现一个月下来平均有1200左右,1000台机器就有这么高的收入,于是后面全换了天下网吧增值联盟了,感觉那收入是涨得厉害啊,高兴了~~

 

再后面我把网吧的维护费用减少了,收网吧老板少收点钱,跟老板讲明了,我要在你网吧做广告,少收你点维护费用。现在以这种模式在继续在扩大我的网吧维护规模。当然这中间,网吧维护的质量不能打折,我都是随叫随到的网吧维护,跟网吧老板关系处理的好,做神马网吧增值联盟都会有收入。

如果你有兴趣跟我共同讨论网吧增值的话,欢迎跟帖或者加我QQ

本文来源: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jst2000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